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续改作文 >

新三只小猪

时间:2014-10-13 10:26:4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是猪小弟,自从妈妈叫我们兄弟各自盖房子住之后,我就看见大野狼徘徊在附近,心里十分忐忑,为了防狼爪攻击,所以我就盖了很坚固的房子。
  我很早就发现大野狼对我们“狼”视眈眈,果然,有一天,我看见大野狼带领一群“大刀队”浩浩荡荡的往大哥的房子前进,我心想:“完蛋了!我该怎么办?”就在我正发愁的时候,发现墙上有一把“枪”,我就拿这把“枪”来对付那群“大刀队”吧!同时,我摸摸裤子, 感觉有个圆圆的东西,拿起来一看,竟然是颗“手榴弹”,太棒了!真是天助我也,这样我就不怕我的子弹用完,没有其他武器可以抵抗了!
  不久,我听见吵闹声愈来愈接近,我看到大哥和二哥被捉起来了,我冲出去一阵扫射,把最前面的野狼给射死了,幸好没射到大哥和二哥,我继续射,子弹没了,我再丢一颗手榴弹,所有的野狼都被我炸死了,大哥和二哥逃得快,全身而退。
  因为我救了二位哥哥,所以,从此以后,他们有玩具会跟我分享,同时,他们也随时携带武器防身喔!

新三只小猪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新三只小猪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