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续改作文 >

乌鸦喝水续写

时间:2014-10-13 10:26:5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又过了一年,乌鸦有了自己的孩子,这时正是森林闹旱灾的时候,乌鸦带着自己的孩子,两鸦一组【两只乌鸦一组】去找水,老乌鸦有6个孩子,老一和老二一组,老三则和老四一组,老五则和老六一组,他们开始寻找水了,过了一会,老乌鸦找到了一个装着不明液体的瓶子,乌鸦叫着他的孩子,边喝水,孩子们来了,看到妈妈找到了水,他们欢呼着。
一只狗和一只猪走了过来,猪一看便吃的一声笑了起来,狗看见了便说:“hi,你在笑什么?”猪没听见,狗大叫一声:“哎,你没听见我说话吗?”猪吓了个半死,猪说:“看他们多傻!”狗说:“怎么个笨法?”看那瓶子上明明写的是酒,为什么他还要喝呢?猪说。乌鸦听了,顿时瓶子摔破在地上,乌鸦也倒在了地上,经过了动物医院的抢救,乌鸦渐渐苏醒了,他对孩子们说:“没文化真可怕,你们要多学习知识!”

 

乌鸦喝水续写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乌鸦喝水续写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