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狗熊受骗

时间:2014-10-13 10:28:3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一天,狐狸掉进了猎人设置的陷阱,怎么爬也爬不上来。
一只狗熊从陷阱边路过,狐狸见了,眼珠子一转,马上想出了一个鬼主意。它翘首对狗熊说:“狗熊大哥,天要塌下来了,你知道吗?”狗熊说:“我不知道,没听说过呀!”
狐狸又说:“我在这里挺安全的,天塌下来也不会被压死,你也下来吧!”狗熊认真地问:“你的话当真?”狐狸说:“难道我骗你不成?”狗熊想了想:“是啊,如果不是天要塌下来了,狐狸怎么会呆在这儿呢?”狐狸看出狗熊正在犹豫,就进一步对它说:“听说今天天就要塌下来了,刚才天神还暗地里通知我,我可对谁都没有说呀,”狗熊感激地说:“那太感谢你了。”说着,轻轻一跃,就跳进陷阱里。
狗熊跳进陷阱不久,狐狸忽然像是烈火烧身似地,扑到狗熊身上滚来滚去,使狗熊浑身痒得不得了。狗熊生气地说:“你再这样,看我不把你扔上去,你不被天给压死才怪呢。”狐狸像是没听,见似的,还是在它身上滚来滚去。狗熊火了,一口叼起狐狸,把它,扔到陷阱外去了。这下,狐狸可高兴了,它探着头对陷阱里的狗熊说:“你真是一只十足愚蠢的狗熊!"说完,奸笑一阵就走了。

狗熊受骗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