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森林动物的趣事

时间:2014-10-13 10:29:2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这天,和往常一样。森林动物快乐村的白天鹅小姐正在房子里练瑜伽;鸭奶奶和牛爷爷正在小亭子里“厮杀”象棋;小猫妹妹正快活地做运动体操;小候弟弟正在家打着游戏机......一切都是那么规律,可今天......
清晨,当一缕阳光刚刚照在大地上时,忽然传来了一种刺耳的声音—“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是谁呀?怎么这么吵啊?”,小白兔丽丽说。“大家快来看呀”,她大声呼喊着。这一叫不要紧,倒是把动物居民们都招引来了。动物们议论纷纷,有的说:“咦?是谁呀?怎么大清早的就来了?”还有的说:“会不会是上级派来的重要人物啊?”
“嘎吱”一声,车门开了,从里面走出来两只长得玲珑可爱的百灵鸟姐妹,她们长着一双清澈透亮的大眼睛,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闪光,十分漂亮。“哇!这是谁呀?好漂亮呀!动物们异口同声地说。赞扬声雨点般落到他们身上。“大家......不要吵了,我们......我们来这儿,是为了举办一场选美比赛。大家谁要参加?”百灵鸟妹妹灵灵害羞说。“我,我要参加。”动物们异口同声的说。“那好吧,大家到我这儿来报名,明天就开始。”百灵鸟姐姐霖霖大声的说。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当早晨的曙光刚刚升起的时候,比赛的时间到了。居民们早已赶到现场。当五彩的灯“唰”的亮起来的时候,舞台揭开了层层的帷幕。随着轻快的音乐,小狗乐乐上场了。他表演的是魔术。他竟然把一幅美丽的图画变成了一朵漂亮的花,简直太神奇了。下一位上场的是水牛壮壮,他那粗壮结实的身躯真令人佩服。下一位是HELLO KATE猫,她可是当今动物界最有名气的人 ......
比赛圆满结束,百灵鸟姐妹齐声说:“下面,根据观众的评分,我们选出了这次比赛的胜利者。他就是小狐狸聪聪,接下来让我们来为他颁奖。小狐狸聪聪慢悠悠的走上舞台,兴冲冲的从百灵鸟姐妹手里接过一个重重的、金灿灿的奖杯,心里美滋滋的,天真的想着:下一次的奖品如果是个超大号的甜筒就好了,嘻嘻......

 

 

森林动物的趣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