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猪八戒打工

时间:2014-10-13 10:30:5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猪八戒下岗了,他没钱买粮食,猪八戒愁眉苦脸的说:这可怎么办呢?突然,他想;我可以去九江找工作,那里做生意的朋友可不少,一定可以帮上忙。之后他拿起电话,打给了狗老板,猴老板和兔老板,最后,只有兔老板那里缺个洗碗工月薪面谈,年底有奖金。
第二天,猪八戒穿着自己唯一的一件西服到了兔老板的黄金大酒店,八戒去了兔老板的办公室兔老板说:你月薪2500,厨房在厕所左转十米处。猪八戒笨手笨脚的干起活来不一会儿,厨房传来巨响,哗,咔啦啦啦啦,兔老板急忙跑去厨房,只见兔老板倒吸一口凉气,猪八戒把碗,盘,勺,都打的稀碎稀碎的,猪八戒连忙解释;老板我不小心……还没等话说完,兔老板破口大骂道:你怎么回事儿,得,啥也别说了,你赔钱吧。猪八戒说:什么钱?兔老板说:你傻啊碗钱呗。猪八戒说:那多少钱啊?兔老板说:二十万。猪八戒说:啊,那么贵,你奸商啊。兔老板生气的说:神马?还我奸商,那我就和你说说这里都有什么钱,这里有碗费,盘费,勺费,精神损失费,吃饭不浪费,好心当成驴肝肺,一共二十万,那我再和你解释为什么那么贵,因为我这里的餐具样样都是精品,所以那么贵。猪八戒刚要打老板,老板就发话了:哎呀,你还要打我,我告诉你,我本来身子就娇贵,就是擦破了皮也要在家躺半年,现在你要打我,我下半辈子就要在家躺着了,到时候你还要付医药费和公司经济损失费就是把你卖了也不够!猪八戒发怒了,兔老板刚要喝水,猪八戒就把兔老板的杯子打碎了,兔老板说:这杯子是上等的土耳其贡瓷,价值连城,你赔!猪八戒大喊:你个奸商,奸商,奸商!接着走出了兔老板的大酒店。
回到家,他凑够了兔老板的钱,把钱给了兔老板,扭头就走人。过了几天,猪八戒在网上看到了有个美食节目要找美食评委,猪八戒想:这个工作还有吃的,难不倒我老猪,,于是他就去面试了,还真当上了美式评委,不出几年,猪八戒成了一个大名鼎鼎的美食家,好多美食节目都找他做嘉宾,现在他名声远扬了。

猪八戒打工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