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企鹅和海燕

时间:2014-10-13 10:31:3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很久以前,海燕也是没有翅膀的。它和企鹅一直渴望自己能有一对翅膀。于是,它们就去找老神仙,希望能赐予他们一对翅膀。
老神仙对他们说:我可以给您们一对神圣的翅膀,不经过,这就要看你们自己的勇气了。但是,神只能赐给你们自己的勇气了。但是,神只能赐予给你们中一人翅膀,这是天意,我不能违反。这对翅膀在南方40座冰山的后面的清泉中,能不能拿到,就靠你们自己啦!
海燕和企鹅穿好了鞋子,就一起出发了。在路上,海燕看到一条长绳,就把它捡了起来。它又看到了一双鞋,它把它也捡了起来。而企鹅看到这些却觉得没用。走到清泉旁边的大山顶上时,企鹅和海燕的鞋子已经破烂不堪了。海燕换上了它捡来的鞋子。可没有长绳又下不去。怎么办呢?海燕靠它捡来的长绳下到了清泉中,获得了翅膀,飞回了家。而企鹅它再也不能爬过那四十座大山回家了,它只好在这里生活一辈子啦!
海燕靠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成功,企鹅没有付出努力,得到了应有的报应。所以我们要学习勤劳的海燕,不能学习懒惰的企鹅。
                     北京海淀区培英小学三年级四班  侯朋君

 

 

企鹅和海燕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