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谦虚的公主

时间:2014-10-13 10:31:4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从前,有一个王国,里面的人大部分都一点不谦虚,老喜欢把自己夸得很好,总觉得没有人可以比过自己。

    有一天,一个仙女路过这个王国,发现这里好多人都很骄傲,便决定向国王申请选一个最好的公主。仙女来到国王金碧辉煌的宫殿,向国王说:“国王,我想申请选一个的公主,可以吗?”国王说:“难道有我的女儿当公主还不够吗?”仙女说:“国王,你误会了,我是想在选一个最好的公主。”虽然国王听这句话有些不高兴,但还是答应了仙女的这个要求。

    仙女对所有的人说:“我要选一个公主,只要谁可以说出自己的优点 ,就可以当这个公主。所有的女孩都要去。”大家立马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一个叫婷婷的女孩,觉得自己没有优点,就提起自己的篮子灰溜溜的走了出去。

    第二天,大家都去买漂亮的衣服了,只有这个叫婷婷的女孩还忙着自己的事情。婷婷的好朋友月月好心的对她说:“婷婷,你快去买衣服吧,要不然,漂亮的衣服都被挑光了。”婷婷却说:“我不去了,我还有事情要干呢,明天我就穿我平常的衣服去吧,你自己去买吧!”月月说:“那我自己去啦!”婷婷笑着说:“去吧!” 

    第三天,改到选公主的日子了,大家都非常兴奋。仙女说:“女孩们,快说出你们的有点吧!”一个叫莉莉的女孩说:“我天生丽质,行为优雅。”一个叫梦儿的女孩说:“我跳舞很好看,唱歌很好听。”一个叫月雅的女孩说:“我的五官很端正,很漂亮。”第四个,第五个......终于到婷婷了,婷婷说:“我长得没莉莉好看,没梦儿会唱歌,会跳舞,没有月雅五官端正,我没有太大的优点......”仙女说:“好了!我们的公主出现了!她就是婷婷!因为她很谦虚,所以她是公主。”

    几年以后,仙女又来到了这个王国,她看见了大家都很谦虚,这都是婷婷公主的功劳!

谦虚的公主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