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操场的自述

时间:2014-10-13 10:31:5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哇!终于完工了!”就这样,我成了一个充满小朋友欢笑声的学校了,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的照顾这些顽皮捣蛋、天真无邪可爱的孩子们了。 每个人每天都会跑进我的肚子里和我玩在一起,让我的心中充满了大家的温暖和呵护,而且热闹的气氛和玩乐的嬉闹声,随时回荡在我耳边,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很 快乐。大家每天都在我心房里,一定都备感温暖。看到大家喜悦的表情,我也开心了起来呢!
         唉!才没过了多久,我的身体就充满了伤痕和许多的疤,这些伤口都是因为有这些顽皮捣蛋的小朋友用的。小鬼拿东西来刮我,还有人用手抠鼻子的鼻屎抹在我的身 上,还有一些小朋友被老师骂,结果不开心,找不到东西可以出气,所以看到我就对我踢了一下。有时候,流浪狗进来校园里面也是对我尿尿,甚至是在我身上乱大 便,让大家开始对我避而远之了,觉得我的身体有点脏脏的,就一直嫌弃我,也不会再像当年刚盖好的我一样令人疼爱、珍惜。回想起从前,还有人一直抱我,而现 在大家却如此冷漠,害我不仅悲从中来。
         唉!渐渐的我已经老了。看着无数来来去去的学生已长大成人,而我却渐渐被忽略。心中不免有失落和感伤。失去利用价值的我,即将被拆了,不过我会将这段美好的回忆记在我的心里,并告诉我的下一代,这些有所成就的孩子,都是从我身体踏出去的。

操场的自述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