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关于小松鼠的故事

时间:2014-10-13 10:31:5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小松鼠胖胖爬上苹果树上吃苹果,每咬一口苹果,,就把苹果丢下来,小兔子开心的经过树下,就被胖胖丢下的苹果打到… 唉唷 ~~ 好痛喔 !小兔子跟胖胖说,不可以浪费食物,要惜福。可是胖胖不听小兔子的话,,继续丢苹果.,一直丢,一直丢。小兔子,舍不得苹果就这样浪费了,所以就把苹果捡回家。

冬天来了,小松鼠胖胖又冷又饿,找不到东西可以吃。于是跑到小兔子家,胖胖跟小兔子说:”我不应该浪费食物,害我现在没有食物可以吃..我以后不会再浪费了。”

小兔子就把当初捡回来的苹果给胖胖吃,他们两个吃的好开心喔!

关于小松鼠的故事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