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梦树三公主(2)

时间:2014-10-13 10:31:5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一天,小公主们在房间玩耍,突然,隔着薄薄的树叶墙,她们听到了国王与王后说的话。国王说:“亲爱的,明天是你的生日了,你想要怎样过生日?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日礼物?我这就去给我们亲爱的女儿们说,她们一定会买到你想要的生日礼物的,女人不是最最懂女人嘛~~~ ”王后却说: “别告诉她们了,我可不希望我亲爱的女儿们为我花钱,再说,她们那么小,怎么会有钱给我买礼物呢?还是只让她们吃蛋糕,不买生日礼物了吧!”这时,小公主安可嘟起小嘴巴,说道:“我们是公主,怎么会没梦树币呢?而且,我们有好多好多的梦树币!”安静说:“对啊对啊!”安晴信心满满地说:“我们一定要给母后卖到最好的生日礼物!”安静和安可不约而同地说:“好!我们要买最好的礼物!”

     第二天,小公主们早早的起了床,却看见仆人们起得比她们还早,仆人们在为王后的生日做准备。他们有的扫地,有的铺桌布,有的挂气球,有的调果酱,还有的烹饪食物等等。小公主们带上了一万梦树币,还带上了一些吃东西的梦树币,然后,穿上了朴素的花裙子,飞到了“梦树集市”。

     到了之后,她们进了一家小店,每人喝了一碗粉色的咕咚果粥,吃了一个果仁面包,刚好把吃东西的梦树币花光。她们想啊想,琢磨着要给王后买什么礼物,大公主安静突然说:“女孩子都喜欢蝴蝶结,我们的母后一定也喜欢!”说完,她们便高高兴兴的跑进了一家装饰店。

     进了装饰店,小公主们四处乱跑,早已忘了要给谁买礼物了。大公主安静看中了一个紫色的大蝴蝶结,上面还镶了两颗大大的钻石;二公主安晴看中了一个天蓝色的水晶爱心,还带着小翅膀呢 ;而小公主呢?她啊,看中了一朵黄黄的钻石小花,上面散发着香味。三位公主看了对方买的装饰,都说:“你们的是多余的,我买的才是最漂亮的!”就在这时,售货员小姐问:“请问你们要给谁买?”三位公主愣住了,她们才想到,礼物是给王后买的,她们自己却挑起了自己喜欢的。最后,她们共同挑了一个装饰,那装饰很漂亮:那是一个可爱的大蝴蝶结,上面镶着水晶花和水晶爱心,蝴蝶结是王后最最喜欢的颜色——红色。

     回到王宫,王后的生日已经开始了,小公主们是最后一个到的,也是最后一个给王后礼物的。等大家都走了,公主们拿出了礼物,王后笑了:“亲爱的女儿们,我已经收到最好的礼物了。”公主们很失望:“最好的礼物......是......什么......”王后又笑了,说:“当然是你们啦~~~”

     今夜,公主们和王后、国王一起过了一个快乐的一晚。

梦树三公主(2)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