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嫦娥奔月

时间:2014-10-13 10:32:0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从前从前,嫦娥吃了长生不老药,突然身轻如燕,飞了起来。嫦娥不知道会飞往哪里,所以决定边飞边欣赏风景,从天上鸟瞰人间的景观还满壮观的。

嫦娥飞呀飞,遇到了一只蚊子,蚊子问嫦娥:”你要去哪里呢?”因为蚊子的声音太小了,所以嫦娥没听见,继续往前飞。嫦娥太专注欣赏风景,还差一点撞上飞行中的小鸟,还好嫦娥迅速侧身,闪躲开来,可怜小鸟被嫦娥吓了一跳,忘记拍动翅膀,差一点掉了下去。飞着飞着,嫦娥发现前方有一颗发亮的星球,原来,嫦娥朝着月球飞去。

当嫦娥快飞近月球时,回头发现地球上有一位帅哥,嫦娥看帅哥看得目不转睛,一个不留神,重重撞上了月球,跌落到地球一户人家的院子里。没想到,那竟是帅哥的房子。帅哥听到”砰!”的巨响,赶紧到院子看看发生什么事,结果看到美若天仙的嫦娥,两人一见锺情。可惜,嫦娥终究不习惯帅哥家的生活作息,还是决定飞回月球。

地球上的人们看着嫦娥所撞出的月球坑洞,发挥想象力,创造了许多有趣又好玩的故事,让平凡的生活增添许多乐趣。

嫦娥奔月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