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如果我会飞

时间:2014-10-13 10:33:4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有一天早晨,我跑到公园吹泡泡,我听到飞吹树叶的沙沙声,我看到三只小鸟在枝头上一会儿跳上,一会儿跳下,真希望我是一只大老鹰在天空中展翅高飞。
  我飞过田野和马路,我看到一片片金黄色的稻田。我又飞过了非洲大草原,看到一头年轻又健壮的非洲象,它有着墙壁似的躯干,柱子似的腿,蒲扇似的大耳朵,白玉般的大牙齿,大鼻子又粗又长,能伸能屈,非常有趣。小象的个子有一米高,小脑袋摆来摆去,好像一个波浪鼓。长颈鹿是世界上最高的动物,它的头像个了望台,眼睛又大又机灵,可以看得很远很远。
  我又飞到海边,看到二只螃蟹,螃蟹的形状就像一辆坦克车,它身上的硬壳就好像是大将军的盔甲,一只只小蟹钳像一只长矛;扁而圆的厚钳像一口青龙刀;螯钳又像钢叉似的;一双眼睛生在螯钳中间,就像一位威武的将军,挥舞大刀正在厮杀。此外,有一只只可爱的海豚在海面上跳跃着,鲸鱼也在一边喷水一边唱歌,真是一场盛大的舞会。
  我希望我会飞,那么我就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了。

如果我会飞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