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时光宝盒

时间:2014-10-13 10:34:0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爸爸妈妈都睡了,我却翻来翻去就是没办法睡着。
床上什么时候多了这个盒子的?它看起来好陌生,是妈妈的吗?我轻轻打开,一阵轻烟飘了出来,说也奇怪,我就昏昏入睡了。
“小布丁,请快点起床,你已经睡了一整天。”妈妈焦急的声音,不停的在我的耳边响起。
我睁开眼睛,看见爸爸妈妈着急的眼神:“你让我们担心死了,一直昏睡,医生也不知道你怎么会这样。还好你醒了,你把我们吓坏了。”
睡了一天?我怎么觉得我只有睡一下下呢?我想起那个奇怪的盒子,我找啊找,在床底下找到了。
妈妈看见那个盒子,大声的叫着:“你哪里里找到的?这是你外外外外婆遗留的宝物,时光宝盒,不能随便打开,有时一打开就回不来了。”
啊!原来是时光宝盒?太好玩了!看见妈妈迫不及待的藏了起来,我的心痒痒的,等下次爸妈都睡着以后,我要再偷偷打开,说不定我就可以来到喜羊羊的世界呢?嘘!这是秘密哦!我要等等等,等爸妈睡着,嘘!

时光宝盒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