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时光机

时间:2014-10-13 10:38:3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假如我放学时,无意间看见一台时光机,我会把它拿来展开一趟奇幻的旅程,立刻前往我的童年、去恐龙时代跟冰原时期。

小的时候,我常常跟我最要好的表哥一起玩,但那美好的时光一眨眼就消散得无影无踪。曾有句话说:”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我真希望时间可以倒转,回 到小时候欢乐的时光,在浩瀚的大海玩沙、戏水,快乐无比!只是时间过得很快,而且一去不回头。如果真的有时光机,我真想回到童年呢!

如果我有时光机,我要回到非常久以前的恐龙时代,亲眼去看看真实存在的恐龙,并且去森林里冒险和过夜,想必那一定是精采又刺激的旅程呢!如果有时光机,我 想去冰原时期,亲眼目睹长毛象、剑齿虎跟豆豆鸟的模样,我也想触摸长毛象那毛茸茸的象毛、剑齿虎那非常尖锐的牙齿,以及观察它们吃什么食物维生。

幻想终究是幻想,毕竟现实生活中根本没有时光机,我们只能把美好回忆放在心底,把它当成永远的宝贝。

假如我有时光机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