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的我

时间:2014-10-13 10:38:4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师傅,请问您是如何让甜点吃起来外酥内软、入口即化……?”身穿白衣服,一边揉面团,一边跟小弟解释的女性,她——就是二十年后的我,她温柔慈祥的说:”要用心和爱来做”

在店里,有大批的客人,纷纷涌入我的店里,店里有设置专门跟客人做的椅,让客人可以一边吃一边玩。假日时,我则是在自子家的花园里,里头有一座属于我自己的凉亭而我便一边吃着甜点、一边观察着花园里所有的动态。

在赚钱的同时,也可以捐出一些钱,捐给医院,或者捐给大爱慈济……等。因为捐一分钱,就多一份福,而且”千金散去还复来”,钱捐了,再赚就好了,久而久之,我便把这件事,变成了一个好习惯。

人因梦想而伟大,梦想的起飞,是靠人生的过程来实现,不要害怕眼前的困难,因为人生只有一次,信念造就人生,坚毅成就美梦,二十年后的我,经过许多的磨练,已成为举世无双的甜点师,也对社会有一丝奉献。

二十年后的我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