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是小小发明家

时间:2014-10-13 10:38:5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在这个世界上资讯和科技日新月异,人类依赖着许许多多的器具,使生活更加便利、更加舒适,如果不是爱迪生发明了电灯泡,我们至今还只能使用蜡烛照明呢!人类的历史从使用双手到以机器代替人力,制造各种便利的物品,这些伟大的发明,都是发明家的心血结晶。但仍有些未尽理想,所以发明家每天都努力思考,如何才能创造出更方便、可靠的东西来改善生活。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出一台“时光机”,它可以让人们随时随地到达任何自己想去的地方或是时代,可以再回顾自己年幼时所经历过的美好回忆,它也可以到未来,看看自己的生活过的好不好。只要有一台时光机,无论是充满许多回忆的过去,或者是理想抱负的未来,都能够随心所欲的任由我们人类自由的穿梭与来往。
        如果我是一位发明家,我要发明出一辆独一无二的“环保汽车”,完完全全不用消耗汽油的环保车,不但时速可以开到三百公里,又可以折叠后放进口袋或包包,最重要的是它不会制造很多的废气,如此一来,大气层中的二氧化碳也会逐渐减少,地球的暖化现象也不会再恶化了!
        如果我们要当一个发明家不是光靠嘴巴说说而已,最重要的是要拟定计划,按部就班的充实知识,使其任何一项说明,都具有深厚的科学理论基础,我想如果当年爱迪生没有这样的精神,在失败中不断改进,也许我们现在还点着蜡烛在昏暗中摸索呢!相信我只要持续不断的努力,把握住每个机会,梦想将不再是遥不可及的幻想,而是成功可期的理想。

我是小小发明家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