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如果我是一棵大树

时间:2014-10-13 10:39:0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如果我是一颗大树,我一定会吸收很多的养分让我自己的果实长的又甜又大,然后再给那一些饥饿的人们吃,让他们可以吃到又甜又大的果实,而且他们也不会在这么饥饿了。
如果我是一颗大树,我会长的又高又壮,而且如果我长的又高又壮,当夏天到了,人们就可以来我这里乘凉,然后如果我再长大一点就可以帮人们吸收二氧化碳,让他们有个干净的地球。
如果我是大树,我希望自己可以保护全部的社会,像我可以把我自己的身体拿去做成椅子,做成小木屋做成桌子做成吊桥之类的,让社会可以轻松的过生活,也可以快乐的过日子。

如果我是一棵大树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