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春游

时间:2014-10-13 10:39:4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前几天,妹妹学的“佳音英语”组织春游去什川,我闲着没事,也就跟着去了。

坐了好长时间车,好不容易到了。

已经11点了,吃过午饭,就玩起了“蜈蚣走路”——我们分成四队,前面一个拉着后面一个的衣服,蹲下走路,看谁又快又对子还不散。看来还是我们很好,一人一张绿卡(换礼物)。

接下来是跳蚤市场,我把我早早准备好的地布摆好,放上礼物,就等着有人来买我的东西了,可我等了好长时间,没一个人来买,我看见别人卖东西,生意那么红火,就想了想:一般卖东西都有一些吆喝的词,我也来点吧。我想了想,大声叫起来“卖东西喽,好看又便宜的东西,走过路过别错过!”,这词还真灵,不一会就来了一个小弟弟,问我:“大哥哥,这个小汽车多少钱?”我说“不贵不贵,就两元。”“好!给你!”就这样,第一次成功成交。第二次是一个老师,他问:“小朋友,这个手机摆放玩偶多少钱?”“Ten元。”我说,“好便宜呀!买了!”第二次也成功,一次一次又一次,我赚了一笔一笔又一笔,最后,我把钱捐给了玉树。我不光换到了心爱的礼物,还给灾区捐了款,真好。

接下来又是寻宝,是让大家根据第一个线索找其他的线索,最后领奖。我们挖呀挖,找呀找,线索卡地位置全对就是没东西,每个队的线索不同,肯定他们搞混了。呜呜~~有一队是数量够,就是东西拿了我和另一队的,自己的一个没拿上。呵呵。

我们又值了几棵树,拍了照,留了影。

一看表,时间不早了,我们赶紧上了车,回家了。这时,我们已经腰酸背痛,精疲力尽。

真是有意义的一次活动啊!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活动。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春游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