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写活动的作文:滑板比赛

时间:2014-10-13 10:39:5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滑板比赛
 课余时间,我最喜欢玩滑板了,今天我又能和小伙伴一起玩滑板了。
      我和朋友约定了比赛。我们来到院子里,宣布了比赛规则:谁先把对方撞下板,谁就获胜。我和毛振宇展开激烈的竞争。我们左脚先上板,右脚蹬几下再上板,上去之后赶紧左右摆动。就这样,我们就能快速滑动了。
      毛振宇绕到我的身后准备撞我,我灵机一动,减慢了速度,心想:毛振宇追上来的时候就会被我板后面的两颗牙扎到,我才不怕他呢!果然,他被我板后面的两颗尖牙扎到了,但是他没下板。毛振宇又趁我不注意撞了我两下,我的滑板产生了剧烈的晃动,我的身体也跟着左右摆动,幸好我及时调整过来了,毛振宇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于是我趁他不留意的时候准备使出绝招:飞天青龙撞。我先绕到毛振宇的左边,然后跷板,再从板上跳下来,同时右脚一蹬。板就可以“飞”起来,大约5厘米高,终于将毛振宇撞下板,我获胜。
     通过这次比赛,我知道了在比赛中要智取,不能靠蛮力解决问题。

写活动的作文:滑板比赛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