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不讲规矩的足球比赛

时间:2014-10-13 10:39:5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体育活动课上,男生们抱着心爱的足球跑进了足球场,我们女生只好玩排球,可是没有场地,玩起来挺没意思的。不知是哪根神经动了,我对伙伴们说:“咱们也去和男生凑凑热闹,成立个女子足球队吧。”我的主意立即得到大家的响应。于是,我们郑重地向男生提出挑战。没想到男生死活不应战,说和我们女生根本没法踢。“这球又不是你们的,也不是没有女子足球队,凭什么我们不能踢?”我们冲着自称是“铁鹰”的男生们嚷嚷着,然后不管三七二十一,挤上去就踢。怎么说我们也是外行,根本不会踢球。没关系,只要高兴就行。我们女生乱踢一气,弄得男生不知使什么招数好。踢来踢去,球在我们脚下总是不听话,干脆,我们抱起球满场跑。男生直冲我们喊“犯规”,我们才不理他们抱着球径直跑到对方禁区,于是双方展开了一场门前混战……
哈哈,不讲规矩的足球比赛真开心。

不讲规矩的足球比赛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