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搓汤圆

时间:2014-10-13 10:40:5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星期三的下午,班上举行搓汤圆活动,各式各样的汤圆,令我感到趣味盎然,有人搓出爱心汤圆;有人搓出令人哄堂大笑的大便形状,还有人耐心的搓出玫瑰花的形状呢!全班尽情发挥想像力。
  我们这一组的形状也是五花八门,有蝴蝶结、眼睛、骰子和叶子等等,我们不断的搓,搓到两只手都变成白晳晳的,大家玩得好不快乐!过了一会儿的时间,我们完成了搓汤圆的任务,虽然很费时,但带给我们的不是疲累辛苦,反而是快乐幸福,接下来到了煮汤圆的时间了,因为我们这一组是要煮咸汤圆,所以第一步先将虾米丢入锅中爆香,并且将水到入,等水滚后才将青菜放入锅里煮,接着再将汤圆放锅中,加少许的盐巴,就大功告成啰!香喷喷的汤圆出炉了。
  今天真的很开心,老师让我们边欣赏影片,边享用美味可口的汤圆,下课时,教室外香味四溢,别班的同学都用羡慕的眼神看着我们,顿时让我觉得我真是世上最幸福的人。谢谢老师举办这个活动,真是搓搓汤圆暖暖心房,在这寒冷的冬天里,真是温暖啊!

搓汤圆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