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欢乐的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10:41:2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微笑微笑有朝气,健康活泼最得意。”我们声嘶力竭的喊着班呼,神气的走过主席台,准备迎接在等着我们的比赛。
  第一个比赛是五十米赛跑,在起跑点等待时,我紧张得快要不能呼吸了,但是我还是全力以赴的向前跑。没想到只得到第三名,只好期待接下来的跳绳比赛有好成绩。
  跳绳比赛开始,我是班上第一个上场的,老师跟我说:“别紧张,要有信心!”我鼓起勇气,用力甩动绳子,一鼓作气一次就通过连续跳十下的考验,我真不敢相信自己变得这么厉害,这两个星期,我牺牲了最爱看的卡通,连背英语单字时都一边背、一边跳绳,这样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
  这次的运动会让原本不喜欢运动的我,爱上了运动,真希望明年的运动会赶快到来。

欢乐的运动会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