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我的周末休闲活动

时间:2014-10-13 10:42:0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是我最喜欢的周末假期了,因为妈妈要带我去逛大卖场。
  和妈妈一走进大卖场,我就看到货架上摆满了各种零食和礼盒,还有我们小孩子最喜欢的糖果和巧克力哪!卖场中除了卖一些食用品之外,还有各式各样的生活用品,甚至是衣服、鞋子和皮包,你所有想得到的物品这里统统都有卖,真是一应俱全呢!。
  逛卖场是我最喜欢的休闲活动之一。因为冬天时不管外面有多冷,这屋里还是暖呼呼的。夏天就更不用说了,一进来就有免费的空调可以吹,全身上下顿时清凉无比。逛卖场除了不受天气冷热的影响,如果逛累了、饿了,还有美食街的美食可以饱餐一顿,选择性又多,真是方便!每一次看了这些五颜六色的食物,都让我垂涎三尺哪!
  每当假日来到,就是我期待妈妈带我去逛大卖场的时刻了。啊!逛街购物的时光真是令人欢喜呀!

我的周末休闲活动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