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团体接力赛

时间:2014-10-13 10:42:4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这次运动会的团体接力关系我们班是否可以代表学校出去比赛,所以我们更加努力的练习,只为了要有更好的成绩。在每个星期五的下午,老师都会带我们全班一起去操场练习,我们都把练习当比赛一样严谨的看待,一方面培养默契,一方面提升大家的速度以及体力。

这 次的比赛我们被排在紧张的第一组。”砰!”的一声原本蓄势待发的选手如飞箭一般冲了出去。顿时,大家的肾上腺素急速的分泌。我们班的第一棒一开始就先追过 前面三个对手,传到第二棒时距离又拉得更远了,当时我们全班欣喜若狂,大家认为胜劵在握。不料,在第五棒时,我们班有人跌到了!这个失误使我们被六年级一班 追了过去。这时我们全班都傻眼了,不过在大家的努力下,这场比赛以分组第二收场!

虽然我们班没有非常好的成绩,但是老师也提醒我们运动家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反正之后的校庆还有机会可以好好的雪耻一番,所以大家也都继续努力的练习,试试看能不能在运动会当天把旧帐一次还清呢!

这次的团体接力赛虽然没有夺得第一名,但是我们至少拿到了全学年第五名,也已经尽了全力,让我们了解与别班的差距,也算是个不错的经验呢!

团体接力赛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