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参观陶瓷馆

时间:2014-10-13 10:42:5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期待已久的校外教学日终于来到了,出发时间是早上八点半,我们要到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地方—“陶艺馆”。一路上,司机叔叔播放关于原住民的影片,让我认识许多传说的故事,其中有一个故事“射日”,内容虽然很夸张,却让我领悟到“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很快的,我们抵达陶瓷博物馆,第一件事是去看陶瓷制作和演进的解说影片,之后我们展开小组行动。我们这一组的组员有智弘、皓玮、慧玲和品芳,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真开心能和他们一组!午餐时间到了,我拿出面包、饼干、糖果及我的法宝-活果子,大快朵颐的享受这些美味的食物,眼里更是一边欣赏公园的风景。
      博物馆中展示了许多艺术家的作品,其中我最喜欢的作品是《两只老虎》,它是个可爱又多功能的水壶,我与妹妹和它合照,希望将这一刻的美好时光记录下来。还有像碗的陶瓷时钟和像和果子的杯子的作品也都很棒,这一切真是太美妙了。
      下午,我们到了陶艺馆老街,迎接我们的是呜呜的火车,同学们都开心的尖叫“耶”!我跟着妈妈和老师一起游逛着陶瓷老街,也欣赏着美丽的景色。许多人买了水鸟笛,它能发出鸟鸣般的声音,我们合奏着好听的鸟叫声,似乎想告诉全世界--我们今天真的很快乐,更期待我们还能有第二次校外教学。亲爱的旅游我来了!

参观陶瓷馆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