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我想对您说

时间:2014-10-13 10:45:3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时间过得很快,我十几岁了,这个学期已经接近尾声了,我们也快升上五年级了,回顾过去,有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物,如: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两位好朋友——芊宇、珍如。
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每天都煮山珍海味的食物给我吃。”妈妈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天我的书包断掉了,妈妈就马上带我去买了。对于我的事情总是那么的关心,那么的在意,谢谢您了!我想对爸爸说:“希望爸爸不要再吸烟,不然身体会生病哦!”辛苦工作为了整个家,我都了解,所以请您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喔!
  我想对珍如说:“谢谢你,陪我一起学习,我会永远永远得记着你这一位贴心的好朋友。”我想对芊宇说:“你幼儿园就和我一起上学了,陪伴我渡过快乐的时光。”我想对爷爷说:“爷爷辛苦了,您在送货的时候,要记得加件保暖的外套喔!不然会感冒。”我想对奶奶说:”您每次从老家回来,都会给我零用钱,也跟您说声谢谢!”
  我希望自己考试能再加油,希望自己身体可以变强壮,来答谢那些爱我的人。还好从以前到现在,我长大了很多!也学习到了很多知识,真的很感谢那些陪伴我的人,爱你们哟!

我想对您说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