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致痛

时间:2014-10-13 10:45:5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我是一个软弱的人,我总是把自己的希望寄托在别人的身上。不懂得要独立,不懂得要努力,不懂得要忘记,不懂得要思虑。
  晨起的光,总是柔,蔓延至整个大地,却不带一丝明媚。头,嗯,有些晕;胳膊,有些酸痛;手脚,冰凉。头脑疲乏的感觉很不舒服,我想,人,无论再如何冷漠,也无法逃脱病的折磨吧。抬起头,一缕阳光笼罩在身上,远望,似是,媚眼如丝。失控的无力感一阵阵袭来,却,毫无办法。在教室里躺了一会儿,感到头晕目眩,天旋地转,我总感觉,我会死。死就死吧,无所依恋。过了一会儿,阿姨来接我,同学们说她是我妈妈,和我长得很难像,我大声辩解,冷笑着,眼泪顿在眼里愣是没流下去。我也不明白,为何伤,为何泪?
  到了医院,我愣愣地任由医生打针、抽血、皮试,不想有表情,也没有表情,但,眼眸深处还是露出了一道深不可测的冰冷,但,也很快被掩埋,继而变成一种虚假的虚弱。我并不想如何,只是无话可说。当冰冷的针管戳进我的皮肤时,我心里毫无想法,不,准确说,我的脑袋昏昏沉沉,乱成一团糟,毫无思绪可言。很痛,非常痛,我咬着嘴唇险些咬破了,冒出几缕微不可见的血丝,很快,被脸上的苦涩所吞没。我不必悲伤的,因为我还好好的,只是,人,都有七情六欲,纵然,万分冰冷。我想装作不痛的,我也想学那些故事里的主人公那样,打针连眉头都不皱一下,可是,真皮下的神经系统却不愿。一阵无言,本无言。然,的确是痛,但这剧烈的痛突然让我的心感到放松,这些日子压在我心上的痛,骤然放松,我想,不伪装的我应该更讨人喜吧。有种,被麻痹的感觉,我似乎,听到五官愉悦地发出低吟。
  我,总用一副傻兮兮的样子来伪装自己,其实,我的内心,那颗脆弱强大的心,比他们每一个,都要成熟几倍吧。肉体的痛,减轻了心底的痛,我,不欲泪流。

致痛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