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再见,我的烦恼我的爱

时间:2014-10-13 10:46:11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独自坐在窗边哭泣,感觉已经厌倦这样的生活,是不是我死心了,这些烦恼就会消失不见呢?我踏进了迷网的无底深渊。
  “嗨!你叫甚么名字?我叫OOO!”说完,他就投给我一个帅气的笑容,那是分班的第一天,我的人生就在这一天有了变化。
我坠入了他的言语、动作与笑容的大河里,我开始在意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开始胡思乱想:“他现在是不是在想我?他是不是觉得我今天很漂亮啊?”诸如此类的想法,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有一天,老师说:“今天,老师要来帮大家换位子。”我听了心里暗暗窃喜:说不定就会跟他坐哦!果不其然,幸运女神是眷顾我的,真的和他比邻而坐。从此以后,我就和王子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哈!太棒了,我每天都踏着轻快的步伐回家。
  可惜,好景不常,我开始发现,我跟他可以聊的话题越来越少,而我们中间彷彿有一到隐形的墙,把我们越隔越 远……,我错了,那只是我一厢情愿的单恋罢了。有一天,他表情凝重的跟我讲:“我交女朋友了。”我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第一个告诉 你,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虽然我身上每一个细胞都在抗议,还是跟他说了一声:“恭喜!”他终于绽放出我熟悉的笑容,“我本来还担心你不会支持我呢!谢谢!”
  回到家,我独自坐在窗边哭泣,心里一直喊着:“我失恋了,我失恋了。”再见,我的烦恼,我的爱。

再见,我的烦恼我的爱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