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山村中的“农家乐”

时间:2014-10-13 10:46:3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城市是喧闹的,而乡村是恬静美丽的;城市中的空气重度污染,而乡村中的空气清新———乡村,是一个犹如“世外桃源”的地方。
清晨,我走出了家门,来到了那个我曾经很熟悉的地方。缕缕竹香环绕在我的四周,脚踩在竹叶上的“唰唰”声犹如一首“落叶之歌”有节奏地“播放”着,一阵微风扑面而来,散发着一阵淡淡的青草香。
漫无目地的到处走走,居然习惯的又来到了那条带给我许多美好记忆的小溪边,“小溪,谢谢你给我带来那么多美好的幼年时光”我站在小溪旁轻轻地说。“哗哗”声又仿佛把我带进了那些爷爷一起坐在小溪旁,听着爷爷讲星星的故事,和爷爷一起唱着《童年》的那些记忆的“碎片”,可惜,如今那些时光早已成为我生活中的过眼云烟,爷爷也与世长辞。
又不知不觉地走进了五岁和小伙伴一起玩捉迷藏的那片竹林中的小小田野。金黄色的麦穗,还有着被农民伯伯收割过的痕迹。一阵狂风呼啸而来,麦浪翻滚着,眼前一片金黄。
放眼望去,小屋上升起了几缕浓烟,该回家了。回头望了一眼村中最显眼的景物——竹林,里面充满了幼年时的快乐,泪无声落下。耳边仿佛又响起了罗大佑的《童年》:池塘边的榕树上……
               山西省阳泉市北大街小学四年级

山村中的“农家乐”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