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如果我只剩下一天的生命

时间:2014-10-13 10:46:3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如果你只剩下一天的生命,你会呆呆的不发一语,还是赶快去达成你离开人间前的愿望?我选择:达成愿望。

如果我只剩下一天的生命,我要将我的零用钱、压岁钱合起来,再分成两半。一半给最疼我的父母、外公、外婆、奶奶,再次谢谢他们。另一半我要捐出去,希望那些贫困的人们能脱离艰辛的生活。

如果我只剩下一天的生命,我要再次抱抱那些爱我、关心我的家人、朋友等,并献上最后的祝福。

如果我只剩下一天的生命,我亦在看一本书,再次享受书里精彩内容,让心情跟着内容高低起伏,并写下最后一篇的读书心得。

如果我只剩下一天的生命,我会在一天之内尽力完成这三件事。如果换成是你,你会希望完成什么愿望呢?说来听听吧!

如果我只剩下一天的生命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