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温馨五月——感念妈妈的爱

时间:2014-10-13 10:46:3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母亲节快要到了,就是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刚好可以感谢平常心苦味我们洗衣服、煮饭的妈妈。
妈妈很爱我,因为他为我付出了很多心血,妈妈要承担家务,真的好辛苦!但是妈妈不会忘的关心我、疼爱我,妈妈每天为我准备丰盛的饭菜:像是炸鸡、糖醋排骨、咖哩饭,多得很呢!在我生病的时候,陪在我身边的也是妈妈,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在学习上,妈妈很注重培养我看书的兴趣,平时一有空就带我去逛书店。
如果妈妈一生气,就会像“火山爆发”一样,好像虎姑婆在吃不乖的小朋友,所以最好不要惹妈妈生气,否则我就要遭殃了!
我觉得妈妈对我很好,我要好好用功读书,这样才能好好孝顺妈妈,妈妈就像太阳一样,照耀着我,使我茁壮成长,我要好好谢谢妈妈,我想大声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

温馨五月——感念妈妈的爱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