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读书笔记 >

阅读心得-莫莉的晚餐

时间:2014-10-13 10:47:4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莫莉的晚餐》是一本好看的图画书.它是描述一只黑色斑纹的小白猫莫莉,一整天都在农场上玩.当夜晚来临,她又饿,离家又远,它火速的赶回家,一路上经过羊.牛.猪仔等动物的处所,他们都正在快乐的享用晚餐,使莫莉觉得更饿了,但莫莉并没有放弃仍然继续往前跑,最后她终于吃到了美味的晚餐.
我最喜欢这本书最后的结果,当莫利诱饿又渴回到厨房,莫莉闻到一阵香喷喷的味道,她看到地板上有一盘鱼和一盘牛奶,她满足的发出喵喵声, 也满足的吃着她最喜欢的鱼和香浓的牛奶,这样的结果让我觉得很幸福,会让我想起温暖的家,每当我肚子饿的时候,妈妈总会煮好香喷喷的饭菜,我想我可以了解莫丽那满足的感觉.
这本书也让我学习做事不要半途而废,要像故事中的莫莉,没有放弃一直作下去,最后一定会成功的!

阅读心得-莫莉的晚餐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