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咪咪日记(7)

时间:2014-10-13 10:48:3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八月七日
今天,是小眯味的满月日,它似乎也显得格外高兴,跳上跳下,窜来窜去,嘴里还高声地“咪鸣”  “咪呜”地唱着歌。  “咱们给它来个满月照吧”,我提议道。照像机摆好了,小眯咪可不老实,把它放在沙发上,它一转脸就不见了,于是,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把它重新放好,我手拿着一个乒乓球儿在箱子上滚来滚去,只见小眯咪象一个绒球儿似的坐在那里,两只铜铃似的眼睛,随着我手中的乒乓球,一左一右地转动着。它蠕动着身子,刚要扑过来,只听“眯嚓”一声,一张满月照就这样拍好了。
小眯咪也将在幸福中一天天成长起来。

咪咪日记(7)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