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事作文 >

那道疤痕

时间:2014-10-13 07:04:52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还记得那一天晴空万里,奶奶问我要不要去刘奶奶家玩,我一听到可以出去玩,我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于是我就开开心心的答应了。过了半小时,我们终于到了,我蹦蹦跳跳的走下车,刘奶奶的家有一个美丽的庭院,庭院里有假山,小桥和流水,感觉就好像置身在野外一样,令我大开眼界。
我发现这里有一只活蹦乱跳的猴子,深深吸引我的目光,刘奶奶说:“这只猴子是别人送的,它很喜欢跟小朋友玩,你可以去跟它玩。”有了刘奶奶的允许之后,我慢慢的靠近它,没想到它横冲直撞的朝我冲过来,害我摔得四脚朝天,还好只是虚惊一场。
不过我好奇心重,所以不以为意的再靠近它,这次它不再那么调皮,于是我拿出一颗糖果想要和它分享,没想到它居然狠狠的咬我的手掌,而且还血流不止。我痛苦不堪,我立刻放声嚎啕大哭,刘奶奶听到我的声音,他连忙把猴子打跑,并且急急忙忙的带我去医院急诊。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了很多年,手上这一道伤疤还是一样清晰。这次的经验让我明白,动物虽然很可爱,不过还是要小心提防,到时候才不会后悔莫及。每当我看到手上的疤痕,就不禁让我想起好几年前发生的那件事,可真是令我永生难忘啊!

那道疤痕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那道疤痕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