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猫日记(16)

时间:2014-10-13 10:49:2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3月6日    星期二    多云
下午放学回家做完作业,用帽子上剪下来的绒线球,系上根绳子逗小猫们玩。它们连饭也顾不上吃,拉呀,跳呀,可带劲了.最后,我想松手的时候,  “猎狗”把我的手抓破了三条口子,血马上涌了出来。这回可把我气坏了,随手一根绳子打了个活结,狠狠地套在“猎狗”的脖子上,让它好好接受教训。它发出轻微的声音,好象是呼救。 “小不点”很快冲过去,使劲地用爪子拉绳,我立即明白了“小不点”的用意,解下活结,高兴地把“猎狗”放了。<

猫日记(16)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