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衣服上的洞

时间:2014-10-13 10:50:27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早上跑步的时候,我的衣服不小心被树枝钩到了,破了一个小小的洞,我越看越有趣,忍不住用手一直抠,洞就变大了,我玩出兴趣来了,继续挖啊挖的,那个小小的洞,就变成一个大大的洞了。
回家的时候,爸爸只是笑笑而已,但妈妈就不一样了,她瞪着我:“树枝钩到怎么可能这么大洞,一定是你手痒,一直挖对不对?”咦?妈妈怎么这么了解我?都被她发现我的秘密了,只好乖乖的让她骂了。
晚上的班会,爸爸负责接我到学校,妈妈负责去教室跟老师讲话,我一个人超级无聊,不过还好有一部很棒的电影陪着我,那就是“笑猫日记”,看着看着,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不知道妈妈会不会把我挖衣服的事情,偷偷告诉老师?

衣服上的洞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