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手机

时间:2014-10-13 10:50:3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5月4日     晴
今天老师没收了两部手机,都是因为它们的主人在下课的时候一直打电话,明明都在同一班,却还互传短信,甚至还凑在一起玩电动游戏。老师很生气的说:“有没有想到爸爸妈妈为什么要给你们手机,是让你们聊天、照相的吗?一个月的电话费说不定比我的还多!”看老师气成这样,我觉得给小朋友手机是不对的。
像我们小学学生,一下课不是去培训班、就是有家人来接回家,学校也有等待区,很容易找到家长,哪里里需要手机联系呢?上了初中以后,补习班下课时间不一定,这样才会需要手机吧?
所以,我觉得自己没有手机,一点也没有困扰,等我长大一点,妈妈会看需要买给我的,我真的不在意。

手机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