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六一儿童节

时间:2014-10-13 10:50:5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四月三日/星期五
早上,是我们学校儿童节才艺表演的日子。一大早学校就闹哄哄的。大家既期待又紧张,因为我们班要上台表演直笛,而且我还要上台表演钢琴独奏,所以同学都一直说好紧张,好紧张,我也不例外。
前几天我一直练习,可是我太容易失神,所以练习的时候一直弹错。到了表演当天,大家的表演都很精彩,可是我在台下一直心神不定,因为我看见校长也在旁边观赏。
轮到我上台时,我全身上下一直发抖,但是我心里一直祷告。等到我弹完时,有点像落荒而逃的小老鼠一鞠躬就跑走了。但是后来朋友们都对我说:“你弹得很好!很好!”我也很开心!
才艺表演结束后,全校同学都得到学校准备的儿童节礼物,我打开来看是一个小鸟的笔记本和一枝蓝色的钢笔。真的好棒!
这次的儿童节才艺表演真是愉快啊!

六一儿童节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