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学游泳

时间:2014-10-13 10:51:3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2014年8月15日
今天,我与爸爸、妈妈、姑姑来到四医大游泳馆。 前几次,我背上背板,拿上浮板“狗刨”时,不小心喝了几口水,所以,我对水有着深深的恐惧感。
今天,我终于敢在水中憋气了。 水有1.4米深,以前,我怎么也踩不到地,一憋气,就踩到地了。本来害怕水的我也一再想下水憋气,本来,妈妈对我说,一狗刨,回来憋5次,可我竟超了两三次,甚至5次,并且决(绝)不少于5次。这使我很高兴,高兴的都抑制不住了。 我前面还说到背板与浮板,那是因为水十分的冷——冷的我嘴唇都发紫了。所以,我需要运动。现在,我可以不用浮板了,我闭住气,游几下,换换气,再游几下,一直xún(循)环,一圈下来就不冷了。我以前一直是在“刨”,直到姑姑教我正确动作,手上的动作时这样的: 并上手,放平,向后下方划水,划到与肩膀、腰连成直角三角形时,就弯曲胳膊肘,再收回来,隔一秒,再继续重复以上步骤。 腿脚的动作时这样的:弯回来,蹬成“八”字形,再收,再弯回来,再蹬……
我开始总是反应不过来,后来,我就熟悉了,就能反应过来了。看来,游泳中的技术含量比我想象的大呀!
                      山西省孝义市青年路小学五年级     郭星治

学游泳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