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养蚕记

时间:2014-10-13 10:52:00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二月十七日  天气:晴
    哇!蚕宝宝终于要孵出来啦!好期待喔,而且还可以让我们养,真是开心极了!
    蚕宝宝刚孵出来时,身体黑黑的,好像一大群的黑色的蚂蚁,可能比蚂蚁还小呢?照顾蚕宝宝好麻烦喔!因为它太会吃桑叶了,大家就要一直摘,桑叶真的有那么好吃吗?我觉得一点也不好吃,但看它小小的身体,爬呀爬的,真是可爱极了!它有时候可真是顽皮呀!有时玩卫生纸,有时和同伴抢食物,有时爬到盒子上面,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看到那么有趣的画面,真是开心,如果能看到它变成蛾,真的会舍不得,因为那是从卵,慢慢的长大,变成蛾就不能关在盒子里,要放它走了,但经过了这些历程,我真的是很开心。

养蚕记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