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事作文 >

初中课余生活

时间:2014-10-13 07:05:0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初中,是学习的一个崭新阶段,也是一个大大的挑战;即使有些科目丰富有趣,有些百般无聊,但随着时间的累积,日日堆叠的课业压力,似乎没有喘一口气的机会,因此一个月两次的社团活动,就变成调剂身心的轻松时刻了。
一开始,我的第一首选是羽球社,却因为人数太多而无法如愿加入,不得已退而求其次,只好转到棋艺社。
没料到第一次去时,它立刻给了我极度的震撼,并不是因为棋逢敌手,战况激烈,而是整个棋艺社,几乎无人会下棋。我只得枯坐发呆,大叹知音难寻啊!
我非常担心自己对社团活动,好像快要失去热情了,转换念头之际,我决定起而行之,就来当个棋艺小老师吧!看看我周围的同学们,莫不是对棋艺充满期待与憧憬,既然蜀中无大将,我何不利用这个天赐良机,教几个徒弟,说不定教学相长之下,我也有机会培养出青出于蓝的优秀弟子。
既然参与了,我就不轻言放弃,或许也是个转机呢!

初中课余生活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初中课余生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