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

我家的牛肉主义者

时间:2014-10-13 10:54:5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很多人爱吃素,很多人爱吃肉,但我们家出现了“牛肉主义者”,他就是我最爱吃牛肉的爸爸,对牛肉情有独钟的他,不但爱吃,还很会烹煮牛肉,是个不折不扣的“牛肉粉丝”。
我最爱吃爸爸亲手煎的牛排,一开始我怕见到血,会要求吃五分熟,但是爸爸却说:“五分熟不健康,吃全熟吧!”我大吃一惊,原本以为他会说越生越好吃,哪里知道他竟然要我吃全熟的?
原来,五分熟的牛排爸爸自己吃,他解释着:“等你长大一点,慢慢的在练习吃生一点的,包在我身上吧!”
爸爸煎的牛排真好吃,不管是几分熟,都能让我们吃到最棒的牛肉原味,大家都说爸爸煎的牛排比外面的牛排馆或铁板烧都还要好吃,有大师级的水平了。
冰箱里的牛肉,只要被爸爸看见,就会变成我们盘子里的美味佳肴,我很幸福,想吃牛肉,直接跟牛肉主义的爸爸撒娇,就可以美梦成真了。你想不想吃呢?

我家的牛肉主义者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