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

心情啦啦队

时间:2014-10-13 10:55:3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心情”是发自内的真实感受,我们偶而会低荡,会挫败,这时就会需要啦啦队的加油打气。 “啦啦队”绝对不只出现在运动场和比赛时哦!你扮演过心情啦啦队员吗?
记得在某一个星期六早晨,温暖的阳光把我唤醒,我想这一定是一个最美好的一天了,但突然一种紧张的情绪浮上心头,因为这天是弟弟的此生的第一个运动会。我拍拍弟弟:“加油!别紧张!你没问题的啦!”
当爸爸载我们到运动场上之后,妈妈就去买汽水。这是爸爸把握最后的几分钟面授机宜,小声的教导弟弟该怎么跑才会快速往前冲。
“砰!”的一声比赛开始了!我们一家人一直喊“加油!加油!”就看见弟弟冲刺的好快。
要不要猜猜看,有了我们的加油打气,可爱的弟弟到底得到怎样的成绩呢?

心情啦啦队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