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

妈妈和我们

时间:2014-10-13 10:56:2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的妈妈是小学老师,每天在学校要管很多的小朋友,回到家,就要管我和弟弟,我们姐弟两个的脾气都很让妈妈伤脑筋,所以妈妈真的很辛苦。
妈妈是个很有耐心的人,大家都说她的脾气真好,但是她管教我的时候,脾气一上来,就变得好凶,我看了超怕的。
我知道自己要常常反省,很多事情不要随着自己的心意乱做,要听爸爸妈妈的管教,他们是爱我的,不会害我,都是因为我不听话,才会把他们惹得发脾气。
每天我都想着我要听话,我应该多多反省,不让妈妈担心,做一个让妈妈天天开心,让妈妈天天都不发脾气的好孩子。

妈妈和我们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