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

我和爸爸

时间:2014-10-13 10:56:26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最想跟爸爸一起做的事情,就是跟他一起玩电脑,爸爸是个大顽童,每次一玩起电脑就很疯,像个小孩子一样,有时玩迷糊了,竟然说电脑玩坏了,还说网络中断不能上网了,这时我就会摇摇头,拍拍他的背:“爸爸!你的插头线掉了啦!当然没办法玩了,你怎么这么迷糊呢?”
虽然他玩的轰轰烈烈的,声音实在不小,我觉得有些吵闹,但是可以跟爸爸在一起玩电脑,吵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
看见爸爸累了,我就会很想帮他按摩,因为爸爸是个工作狂,每天要用电脑打文件,常打的腰酸背痛,他就会找我:“可以帮我按摩一下吗?用力一点,越用力越好。”
爸爸的肩膀好硬,我有时用力的按摩,有时帮他搥背,有时按到他最酸痛的地方,就看爸爸哇哇大叫,我就会说:“下次要找时间休息啦!你这样用力过度,难怪会酸痛。”
虽然手好酸,但是可以帮爸爸减轻痛楚,我辛苦一点也是甘愿的呀!

我和爸爸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