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

我的家人

时间:2014-10-13 10:57:45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我们一家共有五口,家里有一个小妹妹,她是我们家的开心果,也是大家的小宝贝。

我们住的房子是透天的,下雨会漏水,所以每到雨季,都要拿不要的衣服来铺着。

爸爸长得瘦瘦高高的,带着一副眼镜,晚上要上班,是一个温和的人。有一次爸爸陪我做模型飞机,因为很多小地方我怕没黏好会掉下来,便很急的说:“爸爸,快点把轮胎黏上去”!爸爸就说:“不要急、慢慢来,你越急就会越紧张。”由此可知,爸爸是一个不容易紧张的人。爸爸最喜欢看打棒球了,常常找舅舅跟他一起看。爸爸最厉害的科目是语文跟历史,我只要有语文、历史不懂的,都会请教他。

爸爸常陪我们溜冰、打羽毛球。他最常对我说:“写功课要认真一点,考试不要常常粗心大意。”和爸爸最快乐的事情就是一起做模型飞机。跟他一起作美劳里,我发现,他疼我的那一颗闪闪发光的心在闪烁着。

爷爷长得胖胖、矮矮的,虽然已经六十几岁了,只有一点白头发喔!他的个性有点急躁,常常碎碎念。

爷爷常去旅游,这也是他最喜欢的事情了。爷爷的专长是“打麻将”,他以麻将来打发时间。爷爷平常对我非常照顾,常给我零用钱,爷爷最常说:“子音好棒、好乖喔!”我和爷爷最快乐的事就是一起出去旅游。

上个月我们一起去“象鼻山”。那边有人卖芋头冰,我买了一支冰,两个人一人一口,好开心哦!

妈妈长得不高,晚上要上班。她的个性也是很温和。喜欢看书,常常煮很多好吃的东西。她最厉害的是有很多点子,什么可爱的小盒子等等,只要动一下脑筋,那个东西马上就变成实用的物品了。她平常很关心我,很照顾我,陪我看书,跟我一起打羽毛球。

我最快乐的事情就是和妈妈一起作美劳。她不断的教我这里怎么做,那里怎么做,让我觉得好温暖。

妹妹长得白白胖胖,眼睛小小的,还没读幼稚园,个性天真无邪又可爱。最喜欢和我一起看电视、玩牌、运动。妹妹还喜欢打扮、唱歌,最常问:“你在干麻?”我最快乐的就是和她一起打羽毛球了。有一天我跟她打了七个连续球,好高兴!她每天都练习,越来越厉害了。
而我呢,眼睛大大的,可是个子矮,非常瘦,瘦到不行呢。我喜欢唱歌、跳舞,专长是“心算”,最快乐的事就是活在世上。

最后我要感谢家人,陪伴我成长,谢谢他们的关心与疼爱。

我的家人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