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

家庭丝瓜大作战

时间:2014-10-13 10:57:58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做任何都不是容易的,包括削丝瓜皮哟!下面我就跟你说说我的“丝瓜作战历险记”吧。

中午吃完饭,妈妈给我和姐姐布置了一项重大任务:pk晚饭。这可关系饿不饿肚子的任务啊。

姐姐烧菜,我准备。Ok,分工明确,开始行动,可是,姐姐却一点也不懂得团队精神,跑进空调房玩手机去了,呜呜······留我一人在厨房孤军奋战,好凄凉的感觉······

先从冰箱里拿出丝瓜两条,开始战斗。“哼哼,丝瓜啊丝瓜,姐姐我来帮你脱皮换骨啊!很快的。”我不慌不忙地拿来削皮器,拿起一根丝瓜,开始削。

“咦?这个皮怎么没削掉呢,再试几次。”我仍不灰心继续削,“怎么没用嘞?唉,纯属出师不利。”

“终于削掉了一些皮,”我无奈地说,扫视了一眼丝瓜,丝瓜已经被我捏的面目全非了,里面的水都流出来了,还有小泡泡,就像口水一样,好恶心耶,还有丝瓜子儿也暴漏了······许久,大部分的皮都削去了,我突然发现:丝瓜的中心都破出来了,由于好奇心作祟,我把手指伸了进去,伸出来时,手指上多了一些类似口水的东东,算了,继续战斗,还是没用,我灵光一闪:“哈!姐姐以前也遇到过这样的难题,不是用刀的吗?嘿嘿,试一次。”我小心翼翼地拿来菜刀,小心地摆弄着,许多肉也被我一并除了。

终于,一根丝瓜被我over掉了,哇哈哈哈······可惜它已经身疮百孔。我的额头上布满了汗珠,(因为是夏天嘛)赶紧跑到空调房里乘凉去,姐姐倒是舒服,已经进入午休模式了。吹了会儿空调,我又满血复活了,又去削剩下的那根丝瓜,因为有了上次的经验,所以这次我不会去使劲捏丝瓜,我理所当然地顺利削掉丝瓜。先将丝瓜洗了洗,就让它们晒起了正宗的日光浴。等待姐姐的处决。我也躲进空调房里去了。我的任务顺利完成,就看姐姐了。

到了晚饭时间,我们一家聚在餐桌前,看到姐姐烧好的菜:一菜一汤,丝瓜汤and摊鸡蛋。“嗯,品相不错,不知味道怎样?”妈妈首先发表意见,接下去当然是品尝时间喽!不说了不说了。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们觉得这个称呼恶心的话可以自动屏蔽哟,嘻嘻),你们也肯定有认为超级简单的事情做起来却非常难的时候吧,我想这就是所谓的”看是简单却不易“了吧!还有用刀弄丝瓜的这个事例绝对绝对禁止模仿哟!

家庭丝瓜大作战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