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

我家的客厅

时间:2014-10-13 10:57:59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家的客厅很温暖,冷冷的冬天,全家聚在一起很暖和,吃吃喝喝好快乐。
我家的客厅有一张柔软的沙发、有一大台的电视机、还有一张咖啡色的大桌子,我家的客厅真是舒适啊!
我家的客厅也是家人活动的重要场所。奶奶每天早晚都在客厅念啊弥陀佛,姑姑会在客厅打电脑,我和妹妹、爸爸把客厅当成游乐王国,有时候堆积木,把客厅变成一座大城堡;有时候玩鬼抓人,尖叫声充满了整个客厅。晚上客厅也常常变成我和妹妹、妈妈共读的窝,我们三个人一起挤在一张沙发椅上,我和妹妹静静的听妈妈说故事,感觉好幸福。
我家的客厅冬天温暖、夏天凉爽,时时充满全家人的欢笑声,如果你有空,欢迎来我家客厅坐一坐。

我家的客厅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