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

永远的一家人

时间:2014-10-13 10:58:13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们这一家是个非常热闹的家。每天都充满了刺耳的骂人声,让人很头痛。
 
我家的家庭主妇是一颗“定时炸弹”,一家之主是一颗“飞弹”、我是一块“木头”、弟弟是“打火机”、妹妹是“灭火器”。每天晚上一回来,就看见打火机把定时炸弹引爆了,木头一靠近也被烧到了,火势愈来愈 大,没多久,飞弹也回来了,飞弹看到也发火了,火快要把家全烧掉时,灭火器出来了,一会儿,火势就变小了,解决了一场灾难的发生。
 
不过,定时炸弹有时会变成好性子的炸弹,好性子的炸弹也会带我们去踏青,让我感受大自然的美。假日时我们都窝在家,“炸弹”坐在电脑前,我在玩电脑,有时“灭火器”也跟我抢电脑,“打火机”在房间玩,只剩“定时炸弹”自己去买菜。
 
我们这一家,是一个有时会吵架,但有时和平相处的一家。我希望我们一家人永远在一起。

永远的一家人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