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

甜蜜的生活

时间:2014-10-13 10:58:24来源:满分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生活中充满了许多酸甜苦辣的滋味,而其中甜蜜的滋味总是令人难忘,不管是大自然方面,还是在友情的安慰或亲情的关怀上….这些都能让我感到甜蜜的滋味与温暖的感觉,它总会让我非常开心。甜蜜就像在吃好吃的蜂蜜一样,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让我感到甜蜜的感觉就是每当我从学校回到家里时,我的猫咪一看到我就会马上跳到我怀里,在他跳过来的一剎那,让我有种甜蜜的滋味彷彿吃到了甜甜的糖果,那种甜蜜的滋味似乎一直缠绕在心里,让我感到非常幸福。
     每当我心情不好时 好心的妈妈总是会安慰我,把我心里的悲伤全部都医治好了,让我本来乌云密布的坏心情突然变得晴空万里,这些全都要谢谢妈妈的安慰,这时就让我感到心灵上甜蜜的感觉。
     有时我在商场看到有喜欢的玩具时,爸爸总是毫无考虑的买给我,让我开心的带回家玩,这时就会让我感到有一种甜蜜的滋味。
     甜蜜的滋味总是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定居下来,不会走掉,也不会流走。当我们感到甜蜜的滋味时就像微小的蚂蚁遇见了巨大的糖果一样,那时的心情是无比的喜悦,甜蜜就是一种快乐,不是吗?

甜蜜的生活一文由满分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